close

這次的聚會是為了要歡送我,本以為可以見到曉雯,但沒辦法囉!希望妳可以快點找到工作,妳應該是會去新加坡吧!

很想相信已經2年了,從在補習班的日子,一直到自習,我堅持了2年終於如願來到了瑞典,雖然當初設定不再唸老本行,但為了保險起見,自己還是有填了一個本科的志願,沒想到就中了

看來我真的跟商科無緣,算了!就咬緊牙根撐下去囉~

謝謝大家的這一餐,我由衷地感謝你們的鼓勵,也希望你們在台灣平安順利。

IMG_7340.jpg

(在店門口的合照,我懷念的夏天小短褲,這裡只能在室內穿。)

IMG_7339.jpg

(想在這裡吃這種檔次的餐廳,可能只有1年1次。)

IMG_7336.jpg

(少了曉雯。)

IMGP7059.jpg 

(補上2年前的回憶。)

大家都要加油唷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w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